潘御千殷

2023只爱凯洛伦!!!
最近粉星战

原创小说秦落千殷主角人设公开

主要作者@叶尘缘月 

1、人物设定

姓名:左宫秦寒(叶尘缘月自设)

性别:男

生日:1月7日

血型:AB

身高:172cm

外貌:俊雅的青年模样,轮廓分明,面若玉冠,眉心一处玄色剑纹,而锋利剑眉之下是一对招人的桃花眼,嬉笑怒骂间眼中尽是收敛不住的少年义气,傲气十足,锋芒毕露。

性格:看似潇洒不羁,实则沉稳内敛,胸中自有乾坤;极其护短,又有点嘴硬心软的傲娇。

身份:前云阴皇朝太子/“圣龙之气”之主/天命龙子/霜鸾宗宗主

 

姓名:左宫千殷(潘御千殷自设)

性别:女

生日:5月1日

血型:O

身高:168cm

外貌:乌发溶溶,面若凝脂,容色绝艳。柳眉杏目,眸含秋水,眼波流转总是自带一股狡黠的灵气。

性格:说话轻声细语不疾不徐,显得内敛而文秀,仿佛江南朦胧的三月烟雨,有着天真烂漫的纯天然傻气;重情重义,极其护短。平时事遇挫折,事遇不顺,在大家面前从来不流露丝毫忧伤。在诸事如意的时候,也会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,用说说笑笑,蹦蹦跳跳,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,可是总不能像有的女孩子那样毫无顾忌地表现自己。

喜恶:喜欢带着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地逛庙会,厌恶因为个人利益而伤害他人的行为。

身份:前云阴皇朝太女/天命凤女/霜鸾宗首席

 语录:


1“请不要再将我看作是小孩子了,兄长,我除了是你的妹妹我还是这个国家的女帝,我总不能在你的庇佑下永远的生活下去。”


2.“你们总说我是天命凤女,是前朝遗孤,要担负起复国的重任,其实有时候我总会想,若是我只是平凡人家,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责任需要承担?


3.“这就复国了吗?兄长,我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被从小耳提命令的重任就这样完成了吗? ”


4.“我变了?不,我只是收敛了起来,在复国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,这个国家,这些臣民是我穷其一生要守护的,我是太女,亦是日后的女帝,从今往后,我的担子只会更重。”



其他设定:

1.两者为亲兄妹。

2.两者同属一宗。

3.两者身上分别配有由一块完整的玉分为两半的随身玉佩,秦上面是龙纹,千殷上面是凤纹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