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御千殷

2023只爱凯洛伦!!!
最近粉星战

秦落千殷·飞瀑镇(原芙蓉镇)特别番外篇


by潘御千殷(桑陌无霜)

cp类型:bl、gl、bg 主角;一男一女,

清晨,竹木的香气带着大瀑布淡淡的潮湿铺满整个房间,逍遥秦寒轻轻推开窗户,蒙蒙雾气给这个镇子盖上了一层薄纱,阳光即便宛如一柄利剑,在穿透这水雾后也变的柔和起来,在竹子的投影下,好像零零散散的玻璃。


逍遥秦寒手里拿着一卷书,将手背在身后,慢步走上观景台。


“哥!”逍遥千殷靠在观景台另一边的栅栏上笑着冲他一边大喊一边挥手,“快来尝尝这壶酒。”逍遥秦寒毫不犹豫地接过酒壶,和逍遥千殷一起跃上屋顶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了下来。


他俩揣着酒壶抬眼望着飞瀑镇的一世繁华,面对大好河山之际,壮丽辉煌之景。百花齐放衬托出韵律,百鸟齐鸣歌颂碧绿山田好景壮阔辽远无际。


一个适合作诗饮酒的绝佳地方。


陡峭险峻的悬崖之下是万丈峡谷,渺小如蚁的建筑物在眼缝间只在瞥见了一瞬之景。


他俩清澈的眼眸映中有不舍,有柔情,却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坚定。


逍遥秦寒抿了一口酒长叹一口气,感叹道:“这十年不容易啊。”


“是啊,仇人的追杀、云英皇朝被灭,那时的我们才六岁啊。”逍遥千殷的声音有些颤抖,不过她顿了顿,语气坚定地说道:“可那时所有人都没有想到,在十年后就是这两个六岁的孩子复兴了云英皇朝,统一了天下。”


“是啊,当年秦始皇都不知道西边还有国家,可谁又知道两个已经被灭国了的太子太女却可以统一天下的天下。”逍遥秦寒望着逍遥千殷笑着说道,他接着又说,“阳光出来了,不要再悲伤了。我们做我们的逍遥大侠,永远一起浪迹天涯。”


“噗…”屋顶上的两人互相摸了摸对方的头笑了起来,微笑参透,覆水难收。蓦然回首,夏天依旧。“好啦好啦,我们该下去了。”逍遥秦寒提了提衣服,牵着逍遥千殷的手纵身跃下。


他俩从屋顶上下来之后,一路打打闹闹四处奔跑,正在打扫院子的侍女缓缓抬起头笑着望向他们俩的背影说道:“太子殿下和太女殿下还真是一点儿也没有长大呢。”


逍遥千殷跑到了大瀑布,轻盈的裙摆随着微风轻轻摆动,她转头看着逍遥秦寒,耸了耸肩笑得开怀。她弯下腰牵起裙摆小心翼翼地捧了一些水,又泼回去,她甩了甩湿了的手,看着逍遥秦寒。逍遥秦寒从袖子里拿出了一盒绿豆糕淡然一笑问道:“要吃吗?”逍遥千殷笑着瞟了一眼逍遥秦寒答道:“明知故问。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