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御千殷

2023只爱凯洛伦!!!
最近粉星战

站在《秦落千殷》的副作者角度的自我介绍

(我竟然不知道作者还有副的?)

  Hello !Everybody! 我是潘御千殷,一个没有名气的文手/coser/汉服娘/曲师……(半次元lofter抖音的粉加起来暂时只有三百多)

我一直都叫@叶尘缘月 叫哥,其实我们都是女孩子的说。缘月哥是我表姐,虽然他说可以叫他苍狗,但是我叫哥叫习惯了。

当时搞秦落千殷是我生日那天我先提出来要不一起去搞自设正片,然后就慢慢有了这本书。

啊是的,缘月哥回来之后(以前住一起的现在他搬到好远的地方了)的那半个月左右我们会去悬崖瀑布上的村庄拍正片。

我最近接了一些文稿和印象曲没什么时间,就这样啦,拜~


评论

热度(7)